close

P6260012.JPG 

2010年6月26日,早上,提著一帶行李和一台筆電,我搭上了往花蓮的火車

展開我為期二星期....(後來增加到三星期)的換工旅行!

我不知道去花蓮的二個星期會讓我的人生起什麼樣的變化?但我想...應該不會更糟了!

我再前一天(25號)上完了最後一天的班,然後成為失業的人!

心情沒有不好,相反的很平靜,只是我需要好好想一想我的未來將要怎麼走?

是跟著他們做起攝影工作室,還是我有更好的未來?亦或我再繼續找下一份和孩子有關的工作?

帶著些許不確定,些許期待,些許茫然,我出發了!!!!!

P6270010.jpg 

在花蓮,迎接我的是這樣美好的天氣。

P6290006.jpg 

湛藍的天,輕柔的雲,大口的呼吸。

來花蓮之前,我是在追求生活,如何讓自己更好?如何讓自己賺更多的錢?如何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悠閒?

來到花蓮之後,我開始享受生活。

早起不是為了趕上班而是為了悠閒的吃份早餐

空閑的時間不再當沙發馬鈴薯,而是抓了本書泡了杯好茶悠閒的坐下。

和朋友出去不再只是從一個冷氣房走進另一個冷氣房,而是到了郊區看遠方層層的山被輕柔的雲圍繞,矗立在蔚藍的天空下。

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,是追求生活還是享受生活?

P6290018.jpg

過了三個星期,我回到我要面對的世界裡

若你問我,我要享受生活還是追求生活?

我還是無法完整的回答你

但我會遵行的是,每一天我都會過的開心,不管我是享受著還是追求著!

 

預告:下一篇,美麗光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