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6300007.jpg

這一天,我的好馬吉君跟凱從台北下來找我玩,這天星期三店休

君星期三一早就會到,而凱則是下班後再殺來花蓮找我,大約晚上10點之後才會到花蓮!

一早我就接到君到花蓮的電話,跟她說了店的地址還有確認一下行程!我就在店裡等待了

過了十分鐘......過了二十分鐘......過了三十分鐘!!!她還沒有到!

我疑惑了....想說她是到了那一家的"法采"....沒理由會這麼久還沒到ㄚ?

撥了電話給她.....又過了五分鐘!!我看見了......

P7010045.jpg

一台四輪小噗噗在我眼前停下來,車窗搖下後是君的臉!

只見她一身清涼的背心小熱褲的裝扮,要她租一台小機車是有點熱!!!

來到花蓮......我也有了很多的第一次

例如:這是我們三個第一次一起來花蓮,第一次租四輪小噗噗一起玩!!

P6300009.jpg

君到的時間大約正中午...大熱天的要去哪阿?

所以我來到這我在花蓮最喜歡的地方"松園別館"

有著美麗的日式建築ˋ有這遼闊的景色ˋ有大大的樹影遮陽

二樓走廊還有一排的椅子讓我們發呆胡思亂想

P6300021.jpg

P6300012.jpg

我們就在松園的椅上聊了好久...聊到一點多肚子都餓了!

不如就起身去吃飯吧!

想好路線我很帥氣的說...走阿!我帶你去吃ㄧ家超好吃的小吃店!

開著車進入市區,找好停車位...我帶著她走向"蓮香麵店",我記得它中午營業到二點...看看時間才一點半...來得及阿!

於是我自信滿滿的走向店家,卻只看見大門深鎖.....門上掛著"中午11:00-13:00"

那"3"明顯就是有修改過的痕跡阿....(抱頭懊惱)

一邊懊惱一邊心中還想著這附近那兒還有地方可以吃飯?畢竟花蓮市過了二點之後是很難找到吃的店家

大部分中午大約都到1點左右阿.......趕緊翻了地圖!!喔!液香扁食!!!!

那在我心中也是排名前幾的食物.....不多說.....出發!!

於是我們牽了車,東轉西轉的到了液香扁食店門口!!!我看見了.....大門深鎖!!!!!

心中OS:不~~~~~~~~~~~我上次下午四點多來你也有開阿!!現在才不到二點你就關起門來.....我很餓阿!!!(繼續抱頭懊惱)

我跟君默默的對看一眼,我說:不如去吃公正包子吧!他24小時營業...一定有開!!!

所以我們的午餐就在這樣迂迴的情況下結束了!

吃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可以進房,我們就在房間裡呆了一下,打算晚一點出門晃晃晚上在去夜市逛逛

其實五點多要出門的時候我們也不確定要去那兒?

想說走到哪就去哪阿!四輪小噗噗又不擔心曬黑又有冷氣,人生麻!隨性一點沒關係!

出門後先陪君找一間店,她在來花蓮之前就已經先看好的店,只是我們對著地址在路上來來回回的好幾次

就是沒有看見那店的名稱,明明打電話去對方說有開啊!但我們就是找不到!

後來問清楚地址,才知道店搬了!於是我們又繞了一圈到了店家!

那家店叫"南法香頌"

P6280024.jpg

就是它,你說..世界是不是很小?

這間店二天前我才因為閒逛的時候覺得它給我很舒服的感覺,於是順手照下來的!

沒想到就是我跟君找了好幾趟的小店家!好奇妙的感覺阿!!哈哈~

P6300026.jpg

從市區離開後,我們往海洋公園的方向開去

路好大條ˋ天好遼闊,我們將冷氣關掉開著窗

享受著海風的吹拂,大聲的講話ˋ大聲的笑ˋ大聲的唱歌!

我帶她來到這裡,這是民宿"自己家"附近的海

這兒是溪(還是河)跟海的交接口,一大片一望無際的感覺好大氣!

我們到的時間將近晚上六點,夕陽漸漸的落入遠方的山頭,海中隱隱約約雲的倒影ˋ山的倒影

形成一幅讓我好震攝的畫面!!!

讓我有種到了大陸內地那種大氣景色的錯覺!!

(看的懂我講的那種意像嗎??啊~這時就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阿!!!((煙)))

P6300027.jpg

P6300040.jpg

P6300046.jpg

P6300054.jpg

上面這張就是民宿"自己家"喔!

看不出來對吧...前幾天盈羽帶我經過的時候,她不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會是個民宿呢!

它的前身還是個碉堡呢!!是不是好特別阿.....

P6300051.jpg

這樣的感覺用成黑白...我好喜歡

P6300037.jpg

我們在這兒整個拍不停,拍的很意猶未盡!

只是...肚子好像又餓了!!

於是我們就往市區的方向開去!

最後再自強夜市買了好吃的第一家炭烤(真的好好吃)ˋ棺材板(這也好好吃)ˋ跟飲料

就回法采了,今天她們也住在法采呢!哇屋...我要跟她們擠一間拉!

我們就在一樓吃吃喝喝聊聊等待凱的到來!

這一天,我們聊到快三點才睡的樣子!!!


預告:跟我踏青去(五)悠閒一上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