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B220012.jpg 

這是我最愛的作家之ㄧ~張曼娟 老師

看她的書已經好久好久了,她的文字有種撫慰人心的舒服!

描述的景色彷彿我也跟著她走了一回一樣!!!

這幾年她辦了小學堂,好幾次我都想要自告奮勇的推薦自己,想要跟著曼娟老師ㄧ起工作

想要跟著曼娟老師一起在認識詩詞,想要見到曼娟老師一面感受她說故事的魅力!!

終於,讓我見到了!!!

這一天,是曼娟老師的一場演講,主題是和詩詞有關的!!

二話不說的馬上報名,抱著興奮期待的心聽著演講!!

整個會場裡幾乎一半都是國小的小朋友,還有三分之ㄧ是爸媽,剩下是老師以及像我一樣的書迷。

一場演講下來讓我對古代的詩詞又更加的喜愛。

內斂又含蓄的文字卻完整的表達想要傾訴的話語。

一字一句的堆砌卻可以讓你的腦海裡呈現出磅礡的氣勢。

這就是文字的魅力阿!!!!

 

演講結束後,曼娟老師有一場小型的簽書會!

能夠和曼娟老師近距離的接觸,我的心跳快得不得了!

我就像是一個小學生要上台領獎一樣的緊張耶!!!

PB220019.jpg 

最後,我還鼓起勇氣得和曼娟老師一起合照!!

這一天,我的心情超美麗的!!

我覺得我好幸福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