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59.jpg

望著白紙,看著電腦螢幕,想著如何寫下這篇文章的第一句話。

這是我這幾天有空的時候最常做的一件事情。

要認真說起我和法采的相遇ˋ和大家成為家人般的熟悉,

我想以我多話的個性,沒有個長篇大論應該是停不下來的!!!

但,我一直為自己能成為法采家人級朋友的一員而感到開心著!!!

IMG_8068.jpg

如果沒有單人旅行那一晚的下樓找書看,也不會有機會認識冠羽。後來還在他身邊學到這麼多事情。

如果換工旅行的時候,沒有因為阿仰一句"進來吃啦!!"就跟著進去的話,我也不會有機會和阿仰及小華在小小的廚房裡聊著天吃著美食

如果沒有鼓起勇氣來到法采換工旅行,我也不會有機會深入的認識小華ˋ小美ˋ喬喬ˋ炫妤,更不會有機會參予到靜巷的工程。

如果沒有來到法采參與跨年,我也不會有機會認識到法采的每一位家人級朋友。

和法采的相識不過短短的二年,但是帶給我的收穫與成長卻是前所未有的。

我也想不到我這二年來到花蓮的次數已經遠遠勝過我以前最愛的"墾丁"了。

IMG_8071.jpg

寫了二份完全不同的草稿,都忘記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寫文章前要寫草稿了!!

足以看見我對這篇文章有多重視!!只是現在寫出來的沒有一句話和草稿上的一樣

我想~這也是我的特色之ㄧ吧!!(微笑)

IMG_8082.jpg

喜歡每天早晨從吧台透出的橘黃,伴著早班人員親切的笑容。。

坐在店裡靜靜的聽著音樂ˋ翻著書,常常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而渾然不知。

常有人問我,你去花蓮這麼多次,花蓮有什麼好景點可以介紹?

我常常想了又想,講出來的景點都是旅遊書上有的,而我的私房景點就是法采.....

喔!現在還多了靜巷!!呵呵~

 IMG_4809.JPG

還記得第一次和法采的見面,是我第一次的單人旅行!!

一個人到不熟悉的地方,所有的一切都不熟悉,所有的資訊都從網路得知,帶著不確定但又期待的心情來到這裡。

還記得有一晚,我留在法采晚餐,一個人吃著餐點,每一口都是驚艷與感動。

驚艷每一個食物都有著這樣的好味道,

感動著自己能夠給自己這樣美好的單人旅行,

感謝著自己找到了法采。

IMG_8121.jpg

後來,因緣際會的有了機會來到這裡換工,

看見並且認識了在廚房裡的魔術師-阿仰!

每一道美食,每一口濃湯,每一份的甜點都是由他手中變化出來!!

換工的二個禮拜,他總是可以變出好好吃的美食讓我將減肥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!!!

我真的忘得乾淨,再我到法采換工的第三天!!!!(好個意志不堅的傢伙)

IMG_8134.jpg

這是每晚晚餐時間,工作人員認真的背影!!也是我很喜歡的畫面。

看著他們認真的服務客人,專注的做著飲料ˋ烤著麵包ˋ盛著濃湯ˋ裝著甜點。

就會深深的覺得,做服務業的人真的好棒ˋ好偉大。

進門的客人和我們素不相識,但我們卻用微笑ˋ認真的態度去服務著客人。

希望吃飽離開的客人是帶著滿足且快樂的心情離開。

IMG_4652.JPG 

這是我在法采住的第一間房間--綠房!

它給我的溫暖我一直都沒有忘記,溫和的色調ˋ舒服的床鋪ˋ復古的沙發,

在房裡悠閒的看著書聽著推薦的音樂,讓我連電視都不願意打開!!!

這樣的感動,讓我在遇到不開心或是不順心的時候我總是會回想這樣的感覺!!!

那有一種很神奇的力量讓我靜下心來!!!

page.jpg

在法采的換工旅行,二個多禮拜的時間真的不夠不夠啦!!!

還記得要離開的那天,雖然臉上帶著笑容,但心裡的捨不的可是好濃好濃的!!

每一次每一次都好開心能夠認識花蓮的每一位朋友

每一次每一次也稱讚自己鼓起了勇氣去換工!!

真的好喜歡大家阿~~~~~~~~

page1.jpg P3170238.jpg

在法采即將滿五歲之際,我有幸能夠參與!!

也很幸運能夠陪伴法采一起走過二年的時間!!

我期許,我的文章將有祝福法采十歲生日ˋ十五歲生日的文字!!

未來的法采將有著新的面貌!!

我期待著我也祝福著!!!

生日快樂~法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