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咳咳(清喉嚨)~~~大家好~~初次豋場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!

我是小熊....跟著我的主人一起出去玩!!她決定為我拍個旅行紀錄!!我也不能反對!

她太久沒有練習拍照了...是要好好練習一下!!!還請大家多多欣賞一下!!

至於我本人個頭較小也不太能做些特別的姿勢和表情...就不好意思啦!!!

 

 P3280005.jpg

這次,我們到了台中,展開二天一夜的小迷你旅行!!

沒有什麼太多的景點要奔走,只有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ˋ彩虹眷村ˋ逢甲夜市這幾個景點要去!!

同行的還有一位伙伴,是我主人打工的好朋友~秀秀!!

二個隨性的人一同出遊,偶而迷一下路她們還開懷大笑.....讓我很緊張到底能不能到目的地??

這天到的時候差不多一點多,她們二個人租了小撲撲之後就喊著肚子餓!!

主人拿出她的秘笈小本說她要來這間店吃飯,所以我們就看著地圖慢慢的找到這了!!

"日和三一",主人說她在網路上看過好多的朋友寫過這家的食記,店裏的擺飾跟氣氛都讓她好想來看看!!

這家店的菜單很簡單喔!每星期就只有一種菜單,進來連ㄇㄟ 紐都不用給,大大的黑板上就寫著這星期的菜色  

P3280031.jpg

哇~~這碗湯好大喔!!!我會不會掉進去阿???

主人"這不是你可以喝的...一旁坐著去"

嗯....阿不能喝還叫我拍!!!歧視熊喔???

不過聽主人說....她們的料理很好吃耶!!!

雖然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,但是一個女生吃剛剛好喔!!!飯不夠其實是可以在加的!!!

吃起來很養生但又不會味道過重!!!很美味的一餐!!!

那我的中餐呢?????

P3280026.jpg  

吃完就準備來拍照了,嘿嘿~~看看我手中拿的是什麼??

誰說熊就不能拍照是吧!!

好歹我拿著的也是台單眼,看好喔!!還是復古機款呢!!

像我這樣時髦的熊已經不多了啦!!

要認識我的朋友請來跟我主人報名阿!!!!(挑熊眉)

P3280068.jpg

殊不知.......

那根本是假動作!!!吃飽飯後我馬上被拉來跟店裏的擺設照相

好可怕喔!!這人好高,表情好挑釁喔!!!!看我主人拍他手都抖成這樣就知道了吧!!

P3280069.jpg

後來我遇到牠,跟她照了一張...但是她說他在忙!!不是很方便看鏡頭做表情!!!

她這麼辛苦的工作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.....大家為他鼓鼓掌吧!!!

P3280071.jpg

唷~~終於找到一個和我身高差不多的了!!!站在一起拍照真是讓我開心阿!!

不知道他騎著車要去哪裡???環遊世界嗎???

P3280077.jpg

什麼????

她還有甜點跟飲料可以享用!!!!

主人.....那我什麼都沒有的吃還要當模特兒....這樣太壓榨我了吧?????

喔~對了!日和三一每個星期二跟三是公休的喔!!如果有想去的捧有....記得要避開這二天ㄚ!!

什麼???你說在日和三一的照片不多....當然阿!因為是我的寫真集阿!!!當然只有我!!

要日和三一的照片就等下一篇吧!!我主人也會寫一篇的啦!!!!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了!!

大家有空多催催她囉!!!哈哈~~~~

 

P3280119.jpg  

吃飽喝足了.....我們就往景點奔去了!!

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耶!!

他好大好漂亮喔!!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...人沒有很多!!所以我們拍的很盡興啦!!

難得我跟主人一起合照!!這張很經典吧!!哈哈~~~~

她們在這裡拍的不亦樂乎....我也沒有多做打擾!!

離開之後我們回到日租屋,晚上就好好的逛逢甲了!!

第一天就這樣很悠閒的結束了!!!

阿~熊的人生過的這樣輕鬆!!!有沒有羨慕我來著??嘿嘿~~~

下一篇見啦~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