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呵~~~又是我嘿!!!

第二天的台中也是好天氣阿!!啦啦啦啦!!!!

今天我們的行程只有一個!!就是彩虹眷村!!

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地圖

發現我這二光的主人買的是2008年的版本

哪有介紹彩虹眷村阿??當然找不到阿.....

不管了!就沿路問人啦!!最後還是讓我們順利的找到了!!

 

P3290142.jpg

不多說....要先來一張的!!!身為熊的我好跟得上潮流!!

我也有來這有名的彩虹眷村!!

P3290155.jpg

我們一邊走一邊看一邊拍!!!有件事讓我主人跟秀秀一直覺得有必要再這講一講!!

這個眷村不大,小小的很快就走完了!!不過裡面的繪畫相當豐富,而且重點是裡面每一間都是有住人的!!

不論是畫畫的彩虹杯杯還是其他的住戶,裡面每一間都是有一位背背或是婆婆住在裡面的,這裡就是他們的家。

彩虹杯杯一開始畫也是為了興趣,他也沒想到有一天會這樣的聲名大噪,帶來的名氣同時也帶來吵鬧。

我們在裡面拍照的時候,不斷有人進來,而且絲毫不節制的大呼小叫,這裡拍拍那裏吵吵的!!!

要是今天住在裡面的是我們,那是多麼不開心的事情???每天都有陌生人在你家前面拍照吵鬧

你想要看個電視ˋ聽個音樂ˋ睡著午覺都有人在你家外面喧嘩,那會不會讓你想要出去大吼"滾開"??

所以那位破壞牆面的杯杯,他只是用了一個方法來抗議,來讓大家知道住在裡面的人有多困擾!!!!

我想要看著這文章的你,若是你也要到彩虹眷村裡欣賞那些美麗的風景!!

請你降低你的音量,發揮你的同理心,讓杯杯跟婆婆們能有一點點安靜的生活吧!!!!

P3290210.jpg

從彩虹離開之後,我們到了美術館附近,哇~~~~~~~~~那附近有好多好漂亮的餐廳喔!!

每一間都是獨棟獨棟的耶!!!!外觀好多風格....看我們的眼花撩亂的!!!

最後選了一間有點鄉村風格的店!!!解決了我們的午餐了!!!當然又沒有我的份~~~

P3290221.jpg

店的外面有個小庭院...庭院上有一個舒服的搖椅!!

我跟主人在搖椅上拍拍照照....好舒服喔!!!都快睡著了呢!!!

P3290250.jpg  

離開之後我們又到了東海大學!!!

哈哈~因為東海大學的商圈很好逛阿!!

我們再校園裡走了一會....就又去逛東海商圈了!!!

我主人買了一杯北回木瓜牛奶!!!因為她說,台北一杯賣55,台中賣45,無論如何也要買一杯喝!!!

哎呀~我真受不了她啦!!!

小旅行結束....下回見了!!!掰兒~(揮熊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